您好,歡迎訪問上海聚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官方網站!

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競價專業術語匯總

時間:2019-01-21 13:34:23 點擊:
cpc、CPM、CTR、CPA、ROI、CVR到底是什么意思,競價專業術語匯總
關于SEM搜索引擎營銷或者信息流廣告中,大量的數據公式和專業術語很容易混淆,站長在這里匯總出大部分公式分享給大家(聚搜營銷網絡營銷公司)
網絡營銷漏斗圖片

點擊率(CTR)=點擊量/展現量            廣告展現在搜索結果中10次,點擊1次    點擊率為10%

抵達率=抵達量/點擊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廣告被點擊10次,真正到達頁面的有9次    抵達率為90%
單次點擊成本(CPC)=總消費/點擊量  廣告總花費10000元,點擊了100次,單次點擊成本為100元
單次轉化成本(CPA)=消費/轉化量     廣告總花費10000元,轉化了10人,單次轉化成本為1000元。
轉化率(CVR)=轉化量/點擊量            100次點擊,轉化了1個人,轉化率為1%
投入產出比(ROI)=銷售額/廣告費      廣告費50萬,銷售額100萬    roi=2
毛利潤=銷售額-廣告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銷售額100萬, 廣告費50萬, 毛利潤為50萬
客服轉化率=轉化量/客服接待量       客服接待了10人,5人留下電話,轉化率為50%
對話率=對話量/點擊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0次點擊,20個產生了對話,對話率為20%
預約率=預約量/對話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人聊天,5人答應   預約率50%
訂單轉化率=訂單量/咨詢量              10人咨詢,1人產生訂單,訂單轉化率為10%
總費用=轉化量*平均轉化成本           轉化50人,每人轉化成本為1000,總費用為50000
對話成本=消費/對話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個對話量,一共花了500元,對話成本為100
成交成本=消費/成交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個成交量,一共花了5000元,成交成本為500。
千次展現消費(CPM)=(消費/展現)*1000   按照廣告曝光率消費的形式,廣告展現一千詞的費用,消費10元,展現了10000次,千次展現消費為(10/10000)*1000=1元
PPC廣告:按點擊付費的廣告
阿里云優惠券領取
騰訊云優惠券領取

熱門文章更多>

QQ在線咨詢
售前咨詢熱線
133-2199-9693
售后咨詢熱線
4000-747-360

微信掃一掃

加客服咨詢

久久午夜福利电影网_国产成人啪精品视频免费网站_久久伊人成色777综合网_女人扒开腿让人桶视频
乐东| 沙雅县| 南京市| 永丰县| 东乌珠穆沁旗| 扬中市| 德江县| 富川| 涿鹿县| 新野县| 龙川县| 南溪县| 宣威市| 镇远县| 大新县| 岑溪市| 扎囊县| 社会| 合作市| 霍林郭勒市| 永胜县| 丹巴县| 荣昌县| 新密市| 乌拉特前旗| 张家川| 甘孜| 晋宁县| 武冈市| 兰西县| 枣强县| 江津市| 阿坝| 溧阳市| 黎平县| 泰来县| 巴楚县| 泰宁县| 千阳县| 天镇县| 岱山县| http://444 http://444 http://444 http://444 http://444 http://444